媒体场《没问题》

预约24日24点之后开启

世界首映

评级:12

中国丨2021丨彩色丨108分钟丨剧情

导演:蒋佳辰丨监制:梁静丨制片:李冀弢丨摄影:蒋建兵丨剪辑:黄明旭丨美术:杨佳慧丨音效:谈爱龙丨音乐:梁龙丨造型指导:王朔丨演员:梁龙、范帅琦、徐洁儿、贾天明、王宏伟

导演简介:

蒋佳辰,生于辽宁沈阳。鲁迅美术学院影视专业讲师,七印象影业签约导演。2016,CFDG中国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全国15强。2017电影《寻狗启事》导演、编剧,该片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编剧提名。

剧情简介:

东北某市,晨报主任左守权得知与前妻生活多年的女儿,在校组建“问题乐队”,不务正业,恐将被学校处分。老左欲将女儿留在家乡从事铁饭碗工作,左明明却欲南下逐梦。老左苦口婆心劝说不成只好四处托人求助。女儿英语老师吕有容,因儿子转学之事有求于老左,两人化干戈为玉帛,惺惺相惜。由此引发左明明误会其二人有苟且之事,羞怒至极,父女决裂。左明明终日与乐队混迹夜场,几乎放弃学业。老同学牛校长涉嫌违纪,牵连老左被停职。吕老师因和老左的一条醉酒视频丢了工作。关乎女儿学位的英语四级考试,也只剩下最后机会。 为了女儿的未来,老左找来女儿乐队吉他手小马协助,准备孤注一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