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场《老郑飞到天上去了》

预约24日24点之后开启

世界首映

评级:18+

中国丨2021丨彩色丨100分钟丨剧情

导演/编剧:王晓丰丨监制:叶如芬丨制片人:忻宁宁丨摄影:赵福臣丨剪辑指导:赖秀雄、朱琳丨美术:彭帆丨音效:李丹枫丨音乐:高小阳、李缤、崔文正丨演员:张颂文、曾柯琅、王悦伊、陈永胜

导演简介:

王晓丰,内地导演,出生于甘肃兰州市,美术专业出身,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获学士学位。现居住北京。导演作品有《老郑飞到天上去了》《金城兰州(第二季)》和《手艺人》。

剧情简介:

甘肃西部小城,中年男人老郑遭遇离婚失业,落入人生低谷。一次意外的发泄之举,却让他成为了当地的直播“网红”——“街道侠”。被嫌弃了大半生的老郑,初次尝到红了后被关注的甜头。机缘巧合下他与中学生亮亮结识。一个是孤独的中年男人,一个是无家可去的少年人。两人一拍即合在小城里四处惩治不文明现象,很快便建立起如父如子般的另类友情。老郑从小到大被人欺负的命运似乎要迎来转机,可他越来越暴力的直播方式让他和亮亮的矛盾在暗处悄然滋生……陷在狂喜和自嗨中的老郑将再度面临人生的另一次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