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片|征集截止时间延迟至6月5日

你还记得自己创作的第一部影像作品吗?
是捕捉一场悉心准备的生日惊喜,还是记录一次追逐落日的旅行?

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影像创作不再局限于时长、设备、表述故事的传统形式,我们期待打破思维的真挚,回归创作者最直接的表达,看见生活中的光亮。

FIRST青年电影展超短片单元联合影展战略合作伙伴 vivo,发起5分钟超短片内容征集计划,于超短片单元战略合作平台bilibili增开赛道,征集时间截止日延长至6月5日!

当影像重现生活,你我都是创作者。我们鼓励创作者使用轻量化包括手机、家用影像设备、运动相机等便携式设备,你可以记录平淡日常的烟火气,也可以为美感细节再三思虑,当“专业”被赋予时代语言,喜悲、爱恨、平凡光鲜、城市自然,都有意义。

除FIRST超短片单元下设大三奖项,还特别联合bilibili赛道增开了人气短片大奖,由FIRST组委会与bilibili自B站赛道投递影片中选出,鼓励创作者运用便携设备获取更日常的拍摄距离与独特视角,呈现作品对于形式探索、创意叙事的思考。

当你我将目光投向流动世界,我们便镌刻时光,表达自我,不虚此刻。

请于“官网超短片单元报名页”报名,或通过“B站FIRST影展超短片单元页”报名。

分享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