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嘉宾

首页Home>嘉宾注册>FIRST嘉宾

FIRST青年电影展扎根于青藏高原的门户——青海省西宁市,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青年影展,面向世界范围内的华语电影创作社群,专注于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综合节展形态平台。自2006 年创办伊始,涵盖电影节、电影市场、制作培育、公共文化四大板块,链接【主竞赛】【超短片】【FIRST FRAME 第一帧单元】【先锋创作单元】【创投会】【产业放映】【训练营】【纪录片实验室】【论坛工坊】【主题展映】等多个单元。十七年来,已有数千位青年影人在FIRST 影展收获了电影艺术上的肯定,并收获来自学术界及市场的有力回应。

为构建严谨、高效、全方位的定制增值服务系统,为同行者提供更深入体验影展各环节的通道,在传统证件系统之外,FIRST 特别构筑公共&教育嘉宾、观摩嘉宾和首席观摩嘉宾阶梯式服务系统,提供沉浸式感受电影展的机会,满足嘉宾对节展仪式感、文化归属感和专属体验感的多样化需求。

在青藏高原这块充满生机的净土里,有着被誉为“地球上第一滴眼泪”的青海湖;藏羚羊在可可西里无人区自由地奔跑;还有流经大半个中国的三江源头……大自然的偏爱让青海成为了一方旅游胜地。青海西宁的多民族文化就像古木沉香,吐纳间,绵延千年。第17 届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2023 年7 月23 日至7 月31 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届时FIRST 参展嘉宾将凭借证件在不同板块享有预约或准入权限,并获得专属服务权益。

打造不同层次的影展参与体验,并深度联结多样化的参与受众是FIRST 影展嘉宾体系构筑内核及重点。希冀在这种模式的延续中,吸引更为丰富的观影群体,多维开发电影展参与度,并开拓参与者对电影产业的认知及思想激荡。

 

2023年第十七届FIRST嘉宾线上注册现已截止至,详细信息仍可参考下方章程:

第十七届FIRST青年电影展嘉宾章程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guests@firstfilm.org.cn或致电 010-85564221 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