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8A2424
_A8A4868
_A8A2156

平行森林

郑雷 | 2019 | 中国 | 102分钟 | 剧情
导演:郑雷 制片:李奇、顾凌明、陈欢 摄影:王唯冰 剪辑:洪宇 美术:宫清萍 演员:唐小然、赵小东、刘蔚森

剧情简介

杜燕在车祸中失去了年幼的儿子,万念俱灰的她住在自家经济不景气的森林会所,失去了生活的动力。丈夫白岭的贴心关怀,反倒平添她的伤感。一个清晨,巡视森林的她遇到了另一个“自己”,跟随着那个人,她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的进出口并踏过了那扇门,而这也是一场噩梦的开始。在不同的空间里,她遇到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丈夫、哥哥,而且每个空间的现实都不尽相同,同时,她也遭遇到了各种危险,并差点丧命。最终她得出结论,要杀掉某个空间的自己取而代之,才可以平息这一切。可善良的她终究难以下手,渐渐的,她成了游荡在平行空间中的鬼魂一样的存在,直到不经意间,她回到了看似自己原来空间的地方,而这一场梦境,似乎还未结束。



导演郑雷

郑雷

郑雷,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全国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全国第七名。曾任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因为热爱影视创作,2016年正式转投影视行业,现在是一名好莱坞编剧。作品有《ROLLOVER》、《INFINITY》等,其中《ROLLOVER》的监制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是一部英文长片,目前正在筹拍阶段。


导演阐述

一个偶然的机会,去到了小兴安岭旅游,觉得景色很美,于是想到用一段工作的间歇时间,做一部小成本电影。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悬疑、烧脑和科幻的类型,于是就朝着平行空间的方向走了。两版剧本一共写了七天,唯一修改是第二版把男主改成了女主,因为觉得女性角色会让故事更加有质感,这之后找了些朋友,建了组,就开拍了。

《平行森林》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