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派对

多元的体验派对活动将与影展放映融为一体——跳蚤市场、音乐演出、脱口秀、面具派对、美食物语等主题活动,创造泛潮流文化受众的新坐标,挖掘衍生文创的商业潜力。惊喜盛典推选华语地区崭露头角的类型电影新作,为影迷观众、行业嘉宾、电影作者提供交流对话的荣誉场景。

【睡衣观影夜】

被群山环抱,一隅四川盆地中独特的平原地貌让人们在安乐祥和的日常中寻求辛辣的味觉体验和多 姿多彩的夜间生活。除了充满镭射灯如千禧曼波般的锐舞空间在,这里的人们同时享受着与三两好 友的悠闲居家。

FIRST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影像灵感资源,将居家体验与惊喜影展完美融合。在一天 的刺激后,FIRST邀请疲倦的人们随意穿着,走进影院,享受如同冥想般的感官体验。人们憩于群 山中央,星辰之下,屏幕之外,情节之内。

成都,邀你共享梦境。

【惊喜漫游巴士】

成都的节奏是悠哉悠哉的慢,城市的气质是活色生香的夜,FIRST将开设惊喜漫游巴士限量体验,融合音乐演出、美⻝美酒以及定制线路,以限量 预约、特邀体验方式向影展嘉宾、媒体及影迷等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