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电影创作基金

首页Home>年度事件>VISION+ 电影创作基金

在屏幕与视听日趋与文字同等重要的时代,在手机成为影像书写工具,观看方式被重塑的当下,FIRST青年电影展秉持以影像的创造力坚实观看的价值。FIRST与影展战略合作伙伴vivo携手发起VISION+ 电影创作基金,以鼓励富有创造力的手机影像创作。

VISION+ 电影创作基金旨在发掘、鼓励、支持优质的移动设备影像创作者及其作品,全年度面向专业创作者征集长片、短片及短剧集项目(包括剧情与纪录项目),重点关注青年与未来、科技与人文、自然与共生、文化与传承的影像拍摄计划。该基金将基于对提案项目的人文视野、现实意义、艺术探索等方面综合考量判断,每年向1-3个创作项目提供资金、技术、设备与制片支持,陪伴创作者共同探索移动设备影像创作领域新鲜的表达方式、艺术手法、制作与产业模式。详情请阅读VISION+ 电影创作基金征案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