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馆

FIRST 电影馆位于惠通时代广场C座7号楼一层。作为专注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服务平台,除7月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的为期10天的电影节,FIRST亦在非电影节期间发展运用线下展映品牌,推动独立影像创作,提供多元观看机会,倡导电影文化介入当代青年生活。FIRST电影馆作为非电影节期间的重要线下官方内容输出端口,FIRST影展组委会将通过长线输出多元的影展内容、聚集影迷与行业观众,将电影馆打造成自由、独特、多元的区域文化地标。

FIRST 电影馆馆内现设有放映厅、会议室、休息区;
影厅:可容纳60-100 人,支持DCP 与外接电脑放映,5.1 以上音响系统,可外接麦克风;

会议室:20-30 人,配备投影及音响系统,可联网;

开放活动空间:可容纳60-100 人,设有投影与音响系统,可布置开放讲座、酒会等中小型活动。


服务内容

  1. 1.电影放映行为:以观影、电影研讨、文化交流为目的个人或团体放映行为。

2. 策展活动:向文化创意、艺术文化领域的策展活动开放,保持兼容开放态度,丰富电影馆多维度、包容多元的文化氛围,提升电影馆作为文化空间的作用。

3. 其他:包括电影相关研讨会、电影沙龙、电影主题聚会等。


联系我们

邮箱:filmcenter@firstfilm.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南路1号惠通时代广场7号楼C座1层 

电影沙龙
  • 04/15
    FIRST&龙跃中欧电影人聚会
    WechatIMG68

    FIRST&龙跃中欧电影人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