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育嘉宾

首页Home>嘉宾注册>公共&教育嘉宾

16届FIRST开设公共&教育嘉宾注册,邀请来自节展平台、文化交流机构、观影团等的代表与选片人来到电影节,展开与影片、作者的对话。我们期待更丰富、更多样的策展的力量在更前端以选片和策划的视角介入电影节的放映系统,在观看的同时,也开启更长线的放映可能性。以此刻的观看,将影片与讨论带往后续更为长线的在不同文化机构、空间与活动场景。

谁可以申请公共&教育嘉宾证件?
如果您服务或就职于电影节展、放映组织、文化机构、外交机构,并希望以此机构代表身份前往电影节观看影片、选片或进行文化交流,您可以申请公共&教育嘉宾证件;如果您以个人或机构身份前往电影节进行学术调研,或以教师身份带领修学旅行学生前往电影节,您亦可以申请公共&教育嘉宾证件。

*如您希望参与影片或剧本项目交易,请您申请市场嘉宾证件;如您仅需前往电影节观看影片,请购买观影证件。

为什么要成为公共&教育嘉宾?
持公共&教育嘉宾证件可以优先预约电影节期间所有公开的影片放映及论坛活动,更便捷地与影片片方取得联络、获得更好的电影节服务。

公共&教育嘉宾注册费用为780元,注册申请截止至7月15日。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信public@firstfilm.org.cn或致电010-85564221

2022年第十六届FIRST青年电影展·公共&教育嘉宾注册时间为7月6日——7月15日,现已截止,感谢您的关注!

 

第十六届FIRST青年电影展公共&教育嘉宾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