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放映

首页Home>制作培育>主动放映

“电影的宿命是被观看。”

主动放映是FIRST影展常设的电影文化交流厂牌,面向来自校园的社团与个人,以及社会文化机构和文化空间开放申请,以非盈利性的线下公益放映为形式,提供主流视野外的青年电影人作品矩阵。

2024年度FIRST主动放映携手官方合作伙伴Nespresso,以「时刻影院」为主旨,将咖啡品享与影像艺术相串联,鼓励具有创造性的策展力量,促进多元的策展实践,延续迷影文化和自由的策展精神,将具备独立创造精神、不同美学范式的作品投射于更开阔的银幕,主动接近、寻找新的观众,复兴迷影文化,建构更多元的电影讨论现场。

拂去蒙尘,摆好座椅,点亮银幕,太阳照常升起,电影重新开场。FIRST主动放映和春天一同归来,期待相遇。

 

*主动放映站点报名与主动放映测试官报名不可重复

详细报名信息请参见《2024年度主动放映章程》《2024年度FIRST主动放映策展人支持计划》《2024年度FIRST主动放映测试官章程》: